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最後的演講 - Part I

已經有快兩個星期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這兩個星期做了很多不同的準備工作,包括幫朋友公司做了一個月會的主題演講,我把主題訂定為 - 我的人生,由我掌握,當時跟大家分享了健康管理以及信念和焦點在人生的重要性。另外也同時在整理這個星期要幫滙豐銀行上課的一些物資(準備未來可以豐富自己課程的内容)。最後,我花了許多時間研究SSME(Service Science, Management, and Engineering)相關的資料。

這個星期,我親愛的女朋友傳了一個很棒的影片給我,是有關於一個得了胰臟癌的教授所做的一個講座,這個講座十分具有意義,我在將來的課程裏也會將這個影片納入分享!而爲什麽這個講座那麽地好,我就廢話不多說,請各位客官這裡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