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Walking on a fine line~

一直希望以“認識自己,成爲自己”為目標的我,最近開始與幾位新認識的朋友工作。就在這三個星期“正式工作”的日子裏,我不斷察覺自己舊有的一些習性開始“復發”。。。

而我所謂的這些習性,事實上是我的優點,同時也是我的缺點,游走在這兩個特性中間。

人,真的是個有趣的動物,是唯一能夠自由選擇自己“成長”經歷的生物。而我現在選擇的這條路,讓我“回顧”了過去的自己,而我也必須承認,雖然我察覺到了自己對於事情的反應,但我還沒有真正“勇敢”地去完全面對這些過去的“恐懼”。

但,我知道,這是一個測驗,而我,決定,要接受這個挑戰,這次,我會,克服這個挑戰!因爲,我,要,認識自己,成爲,真正的,自己~


按一下圖面,您會被連結到這部紀錄片的官網,是一位勇於挑戰自己的英雄的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