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不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有責任!

過去的我,對於事情總是抱著實事求是的態度.因此對於任何事情,總要找到該負責的"事主",並且要求當事人要對事情負責.

而現在的我了解,我們眼前的一切,都是我們直接或間接"產物"! 而這個道理,如果你願意靜下心來想一想,其實不難了解.

我必須對於我自己所處的現狀負責!

我必須對於我所愛的人所處的現狀負責!

我必須對於我所愛的家人所處的現狀負責!

我必須對於我所愛的朋友所處的現狀負責!

我必須對於我所存在的環境負責!

我必須對於我所居住的社會負責!

我必須對於我所依屬的國家負責!

我必須對於我所仰賴的地球負責!

我必須對於我所屬於的宇宙負責!

我今天的所作所為,都直接或間接地影響了所有,和所有的所有.

我必須認清這個事實,我必須重視這個事實,我必須對於這個事實扛起責任.

如果你看到了這段話,是因為,我們曾經答應對方,要互相提醒對方,這個事實!

請你支持我的行動,因為,我曾答應過,我要對你負責.

就如你曾答應過我一樣.

我今天任何的行為所造成的結果,影響的是所有的所有!

請你支持我,我願意,負責!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支持你 加油

匿名 提到...

^__________^

Bee~ I am proud of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