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Down To Earth 也有中文名稱了 - 遊 樂園

Down To Earth,當初是從一個理念所創造出來的“品牌”,最主要的目的是建立一個系統或平臺,讓每個獨特的朋友將他們希望提供的服務能夠在這個空間裏表現出來,並藉由這個媒介,讓更多的人可以看到每個人的特色,或進一步的享受到這些服務或學習。

Down To Earth,就英文字面的翻譯,是指一個人他很容易相處、隨和。而對我們來說,Down To Earth除了展現一個人的親和力之外,我們更希望每個人可以表現出來的是他的“真實”!我們的目標是讓每個人都可以表現出“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的世界~

在此同時,我的女朋友(Karen),提醒了我,除了一個英文的名稱外,我們也應該幫Down To Earth找到一個合適的中文名稱,讓它能更貼近我們的環境。有趣的是,與其絞盡腦汁,去硬想一個名稱,我們決定,要讓這個“名字”來找我們~

就在某個晚上,當Karen在洗澡時,靈感果然來了!一出浴室,Karen就興沖沖地跟我說,我們叫它為“遊~樂園”好嗎?我一開始沒有聼懂,我說“遊樂園”?這個名字合適嗎?接著,Karen就解釋,不是“遊樂園”,是“遊~樂園”!因爲我們相信,地球應該像個Paradise(樂園或者是天堂)一樣的地方,而我們的責任,就是保持它原有的樣貌,甚至將這個樂園更加美化。而從天而降(Down To Earth)的我們,便可盡情的在這個旅遊的過程中,去創造個人非凡的經驗!

感謝參與找到Down To Earth的夥伴們(怡秀還有五毛),也感謝找到遊~樂園的Karen~

同時我更期待,其餘我的夥伴們,你們一一出現~

See you all very soon!

1 則留言:

eshow 提到...

我是怡秀啦 不是怡秀 ^^